close

 

高中這群姊妹也認識好多年了,
跟孟孟更是從國小就認識的好姊妹,
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聚會聊聊彼此的近況,
順便幫前後的壽星慶生,
有鑑於之前找的餐廳都會限時間,
每次都在聊的最起勁的時候就會被店家說:不好意思,你們用餐的時間已經到了!!

所以這次決定找一間不限時的店來好好聊個夠!!!
但東西也要好吃才行啊........
說實話,這種店在台北根本是少之又少,(若有人知道快跟我說,我要納入口袋名單!!)
因此,知味房麻辣之家當然就是首選!!! 

  
 
不過,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知味房麻辣之家搬家了,
新店面的位置在sogo的後面,變的更好找!!(文末有地址+電話)
六月底打去訂位的時候,老闆還跟我說:"不好意思我們最近在搬家裝修沒營業耶!!" 
我聽到差點心都要碎了,趕緊跟老闆說我要訂七月中的,
老闆才說:"喔好,七月中我們就開幕了!!!" 


一進到店裡就覺得空間很寬敞,


我坐的這面是放著冰淇淋,
另一面的座位區跟這邊差不多,
知味房提供的是明治卡比索的冰淇淋,
口味還算多!! 而且不會很難挖!!!!

不難挖真的是超重要的,有時候去某些店要吃冰,
冰淇淋硬到我挖到手都快要斷了!!!!!!!!!(翻桌)  





另一面牆則是調味區、熱茶咖啡區、水果甜點區以及飲料區

調味區提供的調味醬料很豐富,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調出你愛的沾醬!!  
 



熱茶咖啡區提供了八種茶包,
不過這天我都沒拿來泡就是了,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啊>______<
  
 

 
 

咖啡的話是有兩種選擇囉~~


水果甜點區提供的項目挺多的,
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豆酥朋的泡芙了,
還沒開始吃正餐就先拿一個來吃了XDD


另外,他們家的蛋塔吃起來就是像是蛋塔工廠賣的一樣,
不知道老闆是不試就是跟他們家進貨的~~


看見這泡芙,我又餓了........... 



對了,他們家還有這個可以自製的雙淇淋機,
但這天也是沒吃到就是了...... 



飲料的部分,除了酒精類要另外收費外,
期他都是喝到飽不用錢喔~~~
他們家很值得讚賞的就是連飲料的品質都很好,
幾乎都是有聽過的大廠牌!!  
 



另一個飲料櫃在火鍋料櫃的旁邊,
這個的最下層就是酒精類的囉!!!

 
 

火鍋料櫃在店的最裡面,


滿滿的青菜、肉類、海鮮、火鍋料任君挑選,
說到這個就不得稱讚一下他們家的海鮮,
那天吃到的蛤蠣、蝦子跟海蚵都好新鮮啊~~~~

所以連拿了好幾次XDDDD
肉類的部分,因為我實在不是專家,無法評定怎樣,
但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

說了這麼多,最後才要來介紹這天點的湯頭,
知味房只要3人以上就可以點賓士鍋(就是三種湯頭),
這天我們點的是麻辣、藥膳跟番茄,
另一桌點的是
麻辣、藥膳跟椰奶,
我們都覺得湯頭很不錯~~~~ 
 


不過這天因為店裡的冷氣太冷,
加上有些姊妹待會還有事情,
所以我們並沒有吃太久就離開了,
下次訂位我一定會跟老闆說:可以不要坐在出風口下面嗎?(抖)
然後店家很貼心的在櫃台放了熊寶貝
讓客人在離開前可以在衣物上噴一噴,
因為我相信有吃過麻辣鍋的人都知道,
吃飽後如果沒有噴香香的東西在身上,
走到外面經過你身旁的人一定都知道你剛剛去吃了麻辣鍋啊!!!!! 
 
 
 


話說這篇食記打完我又想去吃了.............(倒)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知味房麻辣火鍋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21號
電話:02-8771-4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