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7天祐生日!大餅&她做的生日大卡&壽星天祐許願中】

這幾天,南部都是好天氣,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我人就在南部XD


0205屏東站第一天

這天其實有點不順利,早上匆忙的把自己的事情處理完之後準備下南部,
搭了好久好久的車才抵達高雄,而且又匆忙的趕去屏東,
而且,跟了這麼多場次,每一次都沒有迷路的我,竟然在屏東迷路了!
我拖著沉重又受傷的腳,一路上一直問人"請問,屏東市立體育館怎麼走?"
大家都是給我很模糊的答案= =

"轉過去就看得到了!"→但我只看到田徑場....

"就在公園的後面!"→後面?是右後還是左後?

所以等我到的時候,男生的場次已經開始打了!
也因為這樣,我完。全。不。敢。掛。牌。子!因為觀眾超多的!
(所以就像個笨蛋似的又把牌子帶回高雄= = )
不過,一個人看球賽真的很lonely,加油聲也很弱,
還好認識的球員有默默的在遠處跟我打招呼,讓我覺得有認識的人真好!
也還好之後兩天都有朋友會來,不然我想我真的會悶死....
回程的時候,發現走的路跟我來的路長得不一樣,
所以,到火車站的時候都已經九點半了......





0206屏東站第二天美津濃簡L生日

這天就是三天中最痛苦的一天,
因為台電對上了美津濃,剛開始的時候我還很安靜,
但之後因為台電處在落後的狀態,
所以我還是默默的大聲幫台電吶喊,(其實一點都不默默呀我XD)
而且大頭很討厭,一直在我旁邊說:"台Dan加油~台Dan加油~(因為台電加油團都是伯伯,發音不太標準XD)"
但他根本就不是真心誠意的呀!哼哼哼~還好我有大餅陪我~:)
不過,最後的結果是美津濃贏了,
看著台電的球員被罵得很慘、球員們很悶,我們也開心不起來呀.......
不過,今天是美津濃簡偉倫的生日,
優秀的球員還是要鼓勵的,而我也是真的覺得他很厲害,因此我跟大餅也送上了小蛋糕,祝他生日快樂囉~


【美津濃10簡偉倫】

而本來要給天祐生日的驚喜,也因為這場次的比賽而緊急喊卡,
無法走驚人路線,只好改走感人路線XD





0207屏東站第三天─台電天祐生日&海報大集合

今天親愛的乃維也一起下來屏東了,路途超遙遠的,真是辛苦她了!
在要去體育場之前,我們去了一趟7-11,結果遇到了黑狗,
(據乃維所說,他剛看到他的時候就覺得這個人好高,應該不是普通人,但沒認出是黑狗XD)
瞧他一臉尷尬,我們也默默的尷尬起來,
而且他還問我們說:"你們是來看球賽的喔?"
哈,我跟乃維都笑了,因為不然黑狗你是以為我們是要去墾丁嘛XD
為了結束這不知所措的場面,只好以跟他說:"欸!等一下會有驚喜喔!待會見!"做為結尾~

到了球場,我們的海報們默默的集合了,
很明顯的,我們兩個是支持台電跟美津濃XD






我只能說,我很佩服乃維,因為黑狗跟小金剛都是出自於她,
而且黑狗的牌子很明顯的在美津濃隊上引起了討論,
大頭看到的時候,也一直對這個牌子很有興趣,感覺想把它拆下來研究看看,
不過,我們都覺得,這些海報應該就是我們的極限了,再多,我們可能也帶不了,
畢竟每次去看球賽都搞得跟離家出走一樣,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誇張,
所以大頭不要再嗆我說我做給培閎的板子比不上大17那顆球了,
我自己也知道比不上呀!但我也是很有誠意的好嗎?哼哼哼~
而且我還跟乃維說:"我們所有的梗都在今年用完了,那明年、後年我們就無法有新點子了欸!"
所以球員們請好好記得今年的版子,因為可能是絕響了XDDDDDD
除非我們兩個又有被雷打到的靈感,又或是你們有了新綽號~哈~
而且,看到球員們看到新版子開心又驚訝的表情,還跟我們說謝謝,整個就是覺得值得呀!
真是太謝謝給予我們正向回饋的球員,乃維前陣子打的網誌真是打到我心坎裡了~



最後一場比賽結束後,
我、乃維、大餅要幫天祐慶生,我們拜託阿俊矇住天祐眼睛,
結果天祐不斷的在掙扎,超好笑的,
不過感覺天祐看到蛋糕有驚訝喔!
而且他的第一個願望竟然是送給球迷,哈,這樣第一個願望一定會達成的呀!
因為我們,至少有三個人可以幫你達成XD
看到他笑得超開心,也感染了我們,心。情。超。好。的。啦!
而且大餅你做的板子真的超棒的!哈哈!


另外,阿俊看到新板子也是很驚訝!
原來他也是記得他自己說過"老梗"這件事,哈,
新板子我加上了火焰排球感覺更有殺傷力,所以請繼續加油囉~
也很謝謝你幫我們一起替天祐慶生,不然就不會有驚喜感了~:D



最後也要好謝謝這幾天陪伴我的朋友,乃維、大餅、大頭,
認識你們真好!:)


PS:屏東站照片已上傳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