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氣的壽星─江天祐


這個影片是在屏東站我們幫天祐慶生錄的,
我們拜託阿俊矇住天祐眼睛,結果他一直掙扎,
阿俊看到影片還說他好像是去救快要溺水的天祐XD
然後,我們感覺天祐一直在動,所以就要他不要動,
結果阿俊笑著說:"其實是我在動",真是笑死我們了!
而且天祐在這過程中,還很在意他的瀏海.....唉呀~亂了還是很帥啦!
送上蛋糕後,有人喊著"江天祐我愛你"、"江天祐你是我的巧克力"
哈哈哈,超直接的喔!
在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還被阿俊說:"高音唱不上去喔!"
真是讓真的唱不上去的我囧了一下,哈!


而他許的三個願望:

1.我希望,我的球迷們平平安安然後繼續的支持我。→第一個願望竟然是送給了球迷!
2.希望台電能在企業六年拿下冠軍。→我也好希望!
3.請自己去問天祐本人XD


↓以下是當天的實況轉播,跟大家分享當天的情形↓

↓↓↓↓↓【注意!注意!按放映鍵後請先在音量旁邊選擇"360p"看!不然會跑很久!】↓↓↓↓↓

【影片檔案太大,無名不給上傳= = ,所以只好放在youtube。】



↑↑↑↑↑【注意!注意!按放映鍵後請先在音量旁邊選擇"360p"看!不然會跑很久!】↑↑↑↑↑

這次的慶生可以如此的成功順利,

首先要先感謝阿俊,如果沒有他,我想天祐不會有驚喜的感覺,(還是驚嚇的感覺呀XD),

再來就是大餅乃維了,

大餅從新竹站後就開始策劃,不過因為氣氛的關係所以計劃有所變更,但最後還是配合的很好;

乃維
明明就超怕火,但卻要在倒數十秒內點好蠟燭,不然感覺天祐都要掙脫阿俊的懷抱了(誤),

雖然因為我們兩個要趕車而讓整個過程有點匆忙,

但對我們而言,還是個很美好的回憶,希望對天祐而言也是囉~



題外話:

這段影片原本傳不出來,因為原本沒有傳輸線,囧,

而在我好不容易借到傳輸線後,卻在DV的資料夾裡一直找不到影片!

害我緊張的要命,後來才發現是需要轉檔才能用電腦看,

呼~嚇的我一身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