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企聯快報之Q版V4:阿邦、天祐、NONO、洪宗】

【Q版的他們都好可愛! 天祐的眼神畫的好到位!XD】

直到現在,只要閉上眼睛,我還是可以感覺到挑戰賽那天紅館轟隆隆到快把屋頂掀翻的感覺,

關於企聯,有太多想說的,

關於球賽、關於球員、關於球迷,

有開心、有失落、有激動、有落魄。



對我來說,企聯是一場夢,一場我從未想過的夢,

但是在這幾個月以來卻是確確實實的存在我的生活裡,

或許在別人看來會覺得很可笑,不過就是一場比賽罷了,但我而言意義非凡,

有機會之後再述說吧!所以就先說到這邊。

不過慶幸的是,這場美夢我將努力的將它維持下去,和乃維一起,也希望可以和其他球迷朋友一起。




我愛排球,也愛熱愛排球的你/妳們



PS:

1.挑戰賽照片上傳了一些些,按上面照片可以直接進入。

2.很多球迷朋友在挑戰賽都沒拍到照啦!(哭)
大餅我在說妳!阿滿還有妳!還有當天才相認到慧婷跟家瑋!
是不是還有人被我漏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