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平常早餐都會吃些什麼呢?
我自己是從小很愛吃家樂氏,
去好市多的時候也都會想買印有安東尼虎的玉米片回來吃,
但好吃歸好吃,它的熱量卻也是高的嚇人(抖),
不知道是不是聽到了愛吃玉米片卻又怕胖的這群人的心聲XDDD
於是家樂氏推出了"Special K 營養穀麥脆片",
這是以亞洲人最愛的主食"米"做為主成分,搭配小麥,所以飽足感十足,
重點是!!!!!!!!!!!!!
它低脂、熱量低又有11種營養素!!!!!  



 
看看這些對我們如此有幫助的營養素!!所以說啊~
在減肥期間,利用它來替代正餐,還是可以營養充足活力滿點!!
我參考了官網的方法吃了幾天(如下圖),感覺身體都比較輕盈了!! 




這次吃的口味是"水果優格",搭配的飲品是我很喜歡的無糖豆漿~~
除了穀片外,裡頭還有白色甜甜的優格以及紅色酸酸果實,
所以配上豆漿整個口味剛剛好!!!!!
剛開始看到說只能吃45g的時候,心裡還想說:"這份量也太少了吧!!!"
結果用家裡的秤一量,啊咧,比我想像中的多好多啊~~~
另外為了營養均衡&增加飽足感,也準備了一份蘋果。  
 



結果,當我吃完45G的穀片加上豆漿後,
我蘋果只吃了三片就飽到不行.....(默),
而且一路飽到中午,可見它的威力之強大呀!!


 

   
最後來總結一下: 

家樂氏Special K  營養穀麥脆片 ,
不但營養豐富、熱量低,而且口感又好,
除了有三種口味:原味、蜂蜜燕麥、水果優格可以選擇之外, 
還可以自己搭配不同的飲品一同食用,
或是加入生菜沙拉中增加口感&飽足感,
口味變化多,這樣就不容易吃膩,也更能持續的吃下去呀!!
重點是,一份45g只有165 卡洛里 ,完全是減肥的良伴!!
以女孩兒平均的基礎代謝1200來說,
一天兩餐吃這個,剩下的那一餐就可以吃好一點了啊~~~~
生活還是要有美食才會開心,那就讓" 家樂氏Special K  "助你一臂之力吧!!!!
推薦給大家!!!!!    
 
 
 
 
    

附上官網給大家做參考囉!!
  
 家樂氏Special K  兩週閃耀計畫 : http://www.kellogg.com.tw/sk-main.html 
 
家樂氏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