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是奈奈新書的封面,
當初看到的時候,我就整個覺得超有氣勢的呀!!!
話說發漏奈奈的網誌也好幾年了,
但一直都沒有浮出水面留言,
直到365活動開始才養成天天留言的習慣,
在365的過程中,得知奈奈要出書了,
那就一定要買一下的啊!!!
在沒搶到第一批簽名版的情況下,我買到了第二批燙金慶功版。

其實在看完這本書後,
我不知道該不該將它定義成瘦身書,
因為我覺得奈奈藉由出書,想傳達給我們的理念是健康的生活型態
而當我們活得健康,身體自然也會給予正向的回饋。

這整本書分為五個部分,分別為:

CHAPTER 01奈嬸的誕生 變胖不知不覺,變瘦度日如年。
CHAPTER 02奈嬸的覺醒 流傳20多年,彷彿幸運信般不斷躺在大家信箱的榮總三日減肥餐!
CHAPTER 03 奈嬸的逆襲 大嬸魂走開!(撒鹽~)不要上我身!
CHAPTER 04 自創激瘦料理 越吃越瘦好驚人!

CHAPTER 05 你不能不知道的減重秘密

下面我只會列出我覺得最最最最最最精彩的部分,其他精彩的部分請去買書來看吧XD
 
第一部份整個就是想在與朋友閒聊一樣,分享過去漸漸變胖的過程(咦),
還有神奇肥肉的收納術(其實就是穿搭啦!!),看了之後我只能說"穿搭穿的好,生活沒煩惱"XD

第二部份的榮總三日減肥餐,我看了超有感覺,
因為我以前也有試過......(偷偷說)
不過那時候吃了三天,只瘦了1KG,但我卻覺得我餓到快昏倒了XD  

所以這邊最後奈奈有提到如何增加飽足感

第三部份可以算是書本的重頭戲,
在這個章節裡,奈奈提到了開始減肥的契機,以及如何做運動、吃東西、從小地方注意就能瘦......等等
我覺得在這邊最重要的一個觀念就是:要瘦就要動, 但要如何動、要注意什麼,書中也都有告訴我們,
而且最激勵人心的就是,奈奈這樣做,真的是瘦的漂亮又健康阿阿!!!

第四部分,我只能說,不要在消夜的時候看,
因為消夜時後應該很難做出跟奈奈一樣的激瘦料理,
所以只能吃下激胖的消夜XDDDDD
這部分的食譜很實用,而且絕對跟我們平常想的減肥時候可以吃的東西完全不一樣!

第五部分就是一些減重時可以使用的小技巧以及很正向的觀念XD

還有還有,奈奈朋友的減肥密技!!!!
最後最後,就是小姮跟CPU的真人見證!!!!!!!


所以,如果讓我用一段話形容這本書,雖然我的文筆很爛,但我會這樣說:

奈奈用輕鬆詼諧的方式,從自身的經驗出發,
告訴讀者們如何在生活中實踐減肥或是讓自己用更健康的方式活著,
書中的每一張照片、每一段敘述,都讓人覺得:"啊~奈奈可以,那我應該也可以"
尤其是貪吃鬼如我,看到食譜的那一章節,整個就覺得,我一定可以........可以做來吃XDD
雖然現在沒有辦法百分百按照書上所說,但至少開始養成運動的習慣,
努力往健康生活&XS邁進!!!!!!!!!!^+++++++++++^ 
誠心的推薦給大家!!!!!


最後,附上奈奈減肥金句:
1.腰是小姐和大嬸的分隔線,肚子一橫,就是大嬸。
2.我無法忌口,但我想改成易瘦體質。
3.想減肥卻什麼都不做,至少也會要大便。
4.努立步一定會成功,但努力一定不會肉鬆。
5.冰箱裡的東西,是一個人身材與人生的縮影。
6.每天都要吃澱粉、蛋白質、蔬菜和水。
7.減肥有兩見事非常重要:一、沒事多喝水。二、吃飽先站著。
8.白天一定要吃澱粉,晚上少吃澱粉。
9.運動前吃澱粉,吃玩半小時運動;運動後吃大豆或蛋白質,並於一小時內用餐完畢。
10.花再多錢也買不到1公斤肌肉。 
 
 
 


最最後,附上購買網址與奈奈封底美照~~


ps:去簽書會現場看到奈奈,真的瘦的很漂亮呀~~有時間再來打心得XD

奈大嬸變XS小姐!!大食女49天甩肉排毒奇蹟變身全搞定(金石堂)

奈大嬸變XS小姐!!大食女49天甩肉排毒奇蹟變身全搞定(博客來)  
 
 


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奈奈無名網誌,也是精采到不行,我都要形容到詞窮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