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繽紛的首圖是不是心情都好了起來??
我從以前就有收集明信片的習慣,
因為對我來說,每一張明信片所代表的意義都不同,
而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明信片,你一定也會對這本手帳的設計深感興趣,
先來看看這本手帳的內容!!!

內容物有:手帳一本、角貼一張、明信片12張   
很喜歡手帳的封面寫的:
 
一起走過
世界末日
的   盡頭

我們再次
踏上旅程 

 
畢竟,每本手帳,都是陪伴著我們走過一年又一年,你說對吧? 
加上,世界上都傳言2012是世界末日,如果真的開始使用這本手帳,
也就是代表我們都走過了世界末日, 迎接新的一年



翻開之後,
可以看見,我們正往2013前進,


 
再來,在左下方可寫上自己的名字,
告訴大家:我,陳小J要往2013邁進了!!!! 



手帳裡每個月的月行事曆都已經先寫好了,
對我來說這樣比較不會手忙腳亂或是寫錯XD 


而且每個月都有一句不一樣的話,

一樣的是都很有意境!


到了日記事的部分,
會看到明信片的圖案在左邊的上方,提醒著你該去寄出你的思念了=)
下方空白處我打算將明信片的內容寫在下面,看看我自己寄出了什麼


星期一到星期天的記事格子,
五六日的特大格子讓我好歡喜
因為大部分的記事格,假日的總是小小的,很難紀錄做了什麼事情
但在這裡就完全不會有這種煩惱^++++^  
 
  


 
 

 
 

在月記事、日記事都結束後,
緊接著出現的是很多人都很愛的方格子~~~~
上頭寫著 二零一三│寫文  
我都覺得我要變成文青少女了XD 
 
 
 
 



寫文之後,
緊接在後的是 二零一三│寫詩 
不過因為本人實在無法走文青路線,
所以這部分應該會變成我的慾望清單 


 
 

再來是很重要的部分,
那就是 二零一三│寫信
連郵遞區號的格子都幫你畫好好,出門在外就是要有朋友的地址才能隨時寄送思念呀  


既然要寄明信片,所以連郵遞區號都幫你準備好了!!!

有沒有很貼心!!! 


最後,是封底的部分

 
 

讓我們拉近一點來看!!!
整個文案是不是很有前後呼應的感覺~~
很佩服設計者的用心呀!!! 
 




 

再來,要介紹我很喜歡的明信片們!!
這是一到六月,

很明確的都可以知道哪一張是哪一個月份的,
設計的圖像、文案,都很有巧思,
我。完。全。捨。不。得。寄。出。去。呀!!! 
 

 

 

這是七到十二月

 
 

讓我們來看看明信片的背面

一邊是讓我們寫字,一邊寫地址,
與一般明信片差不多  



但,看到台灣設計這四個字,就會想讓人支持一下,
而且我好喜歡那個紙飛機的圖案,很有小時後的感覺XD  


 
 

最後,附上一張書背照,當做結尾,
有喜歡上他們家東西的你,請趕緊預購~~~



寄思筆記本 thinking of you 2013 預購!
1本年曆手帳+12張明信片=無限祝福10/6-10/30下訂單 特價250元+送角貼 

 
其餘詳情請洽 寄思筆記本 thinking of you. 粉絲專頁  

  


我準備好迎接2013了,那你呢??

    

衍伸閱讀:

【手帳】歲時記兩周分享

【手帳】八月份週記手帳分享



============================
murmur:
雖然找出了拍照不會有影子的辦法,
但燈光太黃,整個很困擾,
房間裡也沒有適合拍照的地方,
所以只能在很花的桌巾上拍照,整個超冏,
有時間要來規畫一下拍照的小天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明信片 格子
    全站熱搜

    small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