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去年的手帳是用玉兔,今年改買珠友的一日一頁,但一直有一天沒一天的寫,
結果七月底的時候在久大看到這本史迪奇的週記本,
就決定要用它來記錄我的生活了!!!
然後在我整理的時候默默的發現,這個月我根本就是在大吃大喝......
說的出名字的我吃了這麼多間:
IKEA、石二鍋、貴族世家、辛發亭、頂呱呱、內湖劉記麻辣鍋、知味房、意義PASTA、STAY REAL Cafe、家族聚餐、鼎泰豐、天母莎諾歐法餐廳、櫻桃小鎮、無老鍋、好,丘,而且都不包括去逛夜市或是小吃店吃的東西........ 
所以,歡迎收看八月食記(咦),不是啦,是八月日記,有些我有打成食記的就可以點連結直接去看了!! 
  
 

  


八月第一週 


這週的大事就是與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見面,一起去吃了石二鍋,
然後在星期六去小巨蛋看小隊長!!!!

而且開場前去了IKEA吃東西,發現身邊好像都是小隊員耶!!超酷的哈哈 


這次演唱會的票是託朋友的朋友幫忙買的,
所以上面還有小隊長的簽名~~~
然後我連椅背的標籤都帶回來了,
原本我們的座位應該是在延伸舞台的第一排,
但因為舞台又擴大的關係,我們變到了衍伸舞台的右邊,
原本以為是個不好的位置,但卻因為樓梯在我們這邊,
所以廣仲都是從我們面前上下舞台啊!!!!
算是意外的驚喜!! 
 
 
 
 
 



八月的第二週 


父親節的時候全家人去吃貴族世家,
問我爸有沒有吃飽的時候,我爸說:"我飽到皮帶都放兩格了!!" 
吃飽後跟我妹去買了一支錶送當作父親節禮物!!! 


去金石堂的時候發現有mt for kids的DM
馬上就拿起來放進包包!!! 

下面的票根是去看3D舞力全開4
認真的覺得會跳舞的人真的是好帥好漂亮好性感啊~~  


另外,8/10的時候去吃了士林的辛發亭, 
可能是因為去的時間比較早,所以沒有什麼人,
但接下來幾次經過的時候,人潮多到我下巴都要掉了,
心想:還好我可以平日的時候來吃.....
 
八月的第三週

 
 
 
這週算是行程滿滿,

跟高中同學一起吃飯,
【吃喝】意義pasta
 
跟高中學妹一起去看展覽,
【玩耍】五迷必看!!無限創造DNA [演唱會幕後之王]主腦公開展

 
但在其中的有一天因為異位性皮膚炎發作,讓我整個不舒服到很想哭,
還在下班後直接去打了一針...... Q_____Q 

 
 
 
八月的第四週



這週是我的生日,吃了好吃的餐廳,

【吃喝】鼎泰豐果然名不虛傳!!!

【吃喝】天母莎諾SARA HOUSE慶生

 
也得到了一直想要的禮物!!!
【3C】拍立得7(S)專用之廣角鏡&增距鏡開箱+實拍分享

 
還得到了一張超可愛的史迪奇卡片!!!! 
【手作】史迪奇生日大卡片(內有閃,請慎入!!)

 
不過這週去看了浴血任務2,電影是不難看,
只是我很怕有爆血的場面,所以電影看完後整個人覺得很不舒服XDDD


然後讓人振奮的是,我跟閃光都有參加康是美的卡洛里大作戰,
說好要一起減肥,從六月底到八月底,我瘦了快2公斤,
但讓我驚訝的是我腰圍少了五公分!!!!!(因為我是個肚子很大的無腰人,嗚嗚)
看來鄭多燕跟運動都要持續了!!!!
不過量完之後,我們就去買了重慶豆漿的炸蛋餅當早餐(炸) 

 
 
 
 
 
 


八月第五週



這週在工作上變的比較忙錄,
所以寫了滿滿的字,

但這禮拜還是有吃到美食~~
但食記還來不及打就是了XDDD

最後來介紹一下這本週記本,
會買它的原因是因為他是史迪奇+旁邊的版面可以讓我貼一下有的沒的
所以就毫無猶豫的入手了!!

封面與封底

史迪奇戴著眼鏡還露牙齒真的可愛到不行啊!!!(大心)


四種內頁的圖案








因為內頁很可愛,所以會讓我每天都有動力認真記錄一下,
而經過這一個月,也更讓我覺得每天花個幾十分鐘來記錄自己的生活很不賴!!
畢竟腦容量有限,很多美好的人事物還是需要文字來提醒自己,
但這本只會是過渡期,我要認真想想明年要用哪一本手帳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呢???


最後還想問一個笨問題,
就是當我在拍照的時候,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影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技巧是可以減少影子的產生呢??
希望不是個笨到沒人願意替我解惑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