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先放一張會讓大家流口水的照片哈哈
   

這次生日閃光帶著我到天母的莎諾慶生,
因為他說他之前來吃,覺得這間很不錯!!

先來看看菜單!!! 
菜單的封面是皮革壓字,滿有質感的!! 


這裡的用餐方式都是一個主菜加上開胃菜、湯、沙拉、甜點以及飲料
價位由高到中都有,菜色有排餐或是義大利麵
 








點好餐後,會先上大蒜麵包,
這個麵包烤的酥酥脆脆,香味十足,所以一上桌我就有餓的感覺了 
 
 

接著是我們兩個的開胃菜:
法式肝醬肉凍排

 
 
 

巴黎式焗烤蒜味田螺


肝醬跟田螺我都是第一次吃,但我都滿喜歡的,
尤其是焗烤田螺,吃起來的口感很有彈性,

而且麵包沾著這個醬汁吃,有不同的感受

沙拉的部分,我們點了不同的醬汁,
上面是百香果醬、下面是紫蘇梅醬蔬果都很滿新鮮的

 

  
 



湯品的部分,這是奶油南瓜湯,
味道是滿好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喝起來的感覺沒有很滑順  

 

這是酥皮雞肉玉米濃湯, 
酥皮烤的滿恰到好處,配上玉米濃湯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喝 
 


接著是主菜上桌!!
閃光點的是香烤德國豬腳$680  

一上桌的時候就有一股香氣撲鼻而來,
份量對男生來說也是很足夠!!!  



這時候有人很厲害又迅速的把豬腳去骨了XD


豬腳的部分,真的是烤的外酥內嫩,而且還保有它的香氣,
難怪閃光上次吃了之後,這次來還是選擇同一道餐點!

我點的則是碳烤冷藏菲力佐蘑菇醬$680 (七分熟)



看起來小小一個,但其實份量對我來說是滿足夠的,
非力切開後,可以發現內部還帶有一點點粉紅色,
所以整塊肉吃起來的口感很嫩,
而且因為肉的味道滿鮮甜的,所以我大部分是搭配桌上的鹽做食用  


 
 
 
 
 
 

主餐吃完後,接著就是甜點跟飲料的時間,

這時服務生突然端出了一顆提拉米蘇,
原來是只要生日當天到餐廳慶生,都會贈送一顆提拉米蘇,
還會幫忙拍照然後洗出來給客人!!

下圖的拍立得鏡頭&G-SHOCK是閃光送的生日禮物,不是餐廳送的喔XD 




這時候我就不得不說,
剛開始在點甜點的時候,我本來是想點提拉米蘇的,
結果閃光很正經的跟我說"不要點,因為他們家提拉米蘇不好吃"
所以我就默默的點了焦糖布丁,
結果,根本是因為我們會有一整顆八吋的提拉米蘇所以他才跟我說那種話的啊!!
他們家的提拉米蘇,很。好。吃。啊~~~~ 


我第二順位甜點:焦糖布丁
表現的也是可圈可點哈哈 


 飲料的部分,因為之後就一直在拆禮物&拍照,所以就沒記錄到了XD


總結,這是一間滿有氣氛的餐廳,而且餐點的表現我都覺得很不錯,
加上生日當天會送一顆好吃的蛋糕,所以滿推薦大家可以來品嘗看看!!!!  
 


最後來看一下餐廳的環境

外觀看起來是兩層樓的小木屋 



 
 



餐廳內的擺設也很溫馨 

 

服務員也穿的很特別 

 

附上餐廳資訊:

莎諾SARA HOUSE
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105號
電話:02-2876-5399 


莎諾SARA HOUSE無名部落格(點我另開視窗)
莎諾歐法西餐FB粉絲團(點我另開視窗)


衍伸閱讀:

【吃喝】鼎泰豐果然名不虛傳!!!


【吃喝】意義pasta

【3C】拍立得7(S)專用之廣角鏡&增距鏡開箱+實拍分享

【手作】史迪奇生日大卡片(內有閃,請慎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