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奈奈簽給我的署名&抽到的好用護唇膏~

從小到大,其實追過的明星沒幾個
簽名會這種場子我也只去過兩次(不要問我是誰
但知道奈奈出了新書要辦簽名會時
因為金石堂那場到不了,所以就衝了幸立博全這場了!!!

這天因為找不到車位又找不到幸立博全
我到的時候奈奈都已經開講了啊!!!
(好像也因為這樣錯過開場大合照Q___Q)

當我還在門外(擠不進去)的時候,貼心的工作人員就送上了撲克牌,
這是今天的抽獎依據喔~~~

剛開始就聽奈奈述說寫這本書的心路歷程,還有跟大家分享經驗,
整個場面溫馨到就像是在跟朋友們聊天一樣,  

一個不小心還聊太久,所以奈奈趕緊放風讓我們去吃小茶點&喝飲料
而我只能說,小茶點,怎麼可以這麼精緻好看又好吃啊~~~~
相信當天有吃到的人,第一時間的想法一定跟我一樣哈哈  
在這段時間,奈奈還拿出她前一天剛做的瑪德蓮,可惜我離太遠沒拿到啊....(殘念)

在一陣吃飽喝足後,就先開始抽獎的活動,


這時候,虎虎&BIBI兩個好開心地坐在椅子上,
奈奈也請虎虎幫她拿一下信,

 
 

殊不知,當前面在抽獎的時候,虎虎盡力的、不斷的將自己小小的身軀向前,想把信(還是瑪德蓮XD)給奈奈,  
害我在抽獎的時候都在專心看他,很怕他掉下來,
所以抽中的我時候我完全沒聽到,直到重覆第二次才驚覺"咦,好像是我欸"XD


 


這就是當天所有的獎項,
向來沒有抽獎運的我竟然有被奈奈抽中,整個超開心的~~  
 



抽出最大獎時,奈奈驚訝的表情


得主出列!!!

我相信在場的所有人都很羨慕吧!!!!


在抽獎活動結束後,就是簽書的時間啦~~~


大家乖乖排隊中 

 

  

不過輪到我的時候整個人因為太緊張,
什麼話都說不出來,給奈奈簽了名,拍了合照,就離開了
整個很不像我的個性啊啊啊~~~~ 
 

但是我回不去了,哭哭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還看到虎虎站在人行道上的小柱子跟爸玩的不亦樂乎, 
 

整個超級無敵可愛的

 
 

以上,一個人闖蕩簽書會,其實還是滿有趣的!!
只是我希望我下次不要這麼必俗啊........XDDD

  
 

衍伸閱讀:

【瘦瘦】奈大嬸變XS小姐!!大食女49天甩肉排毒奇蹟變身全搞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貴婦奈奈
    全站熱搜

    small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