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啥??!!】
  

昨天在拍手帳的時候,也順便拍了一下膠帶和貼紙!!!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吧!!!!

很久以前(兩年前吧!),在逛誠品的時候就知道了MT的紙膠帶,
但那個時候因為覺得很貴,所以遲遲沒有入手,
接著就來到埔里唸書,遠離了台北,身旁也沒有朋友在用,所以就逐漸淡忘,
結果,在前一個禮拜有位一樣在埔里唸書的板友出售紙膠帶,
我.....我就這樣跌進了膠帶坑!!!!!

這就是那時候跟版友買的三捲紙膠帶~
也是跌坑的開始!!!!!  

深色的紙膠帶我覺得很有質感!!!
配上金屬筆更棒!!!! 

  
 
 


然後當天去書局買東西的時後發現了台製的紙膠帶跟紙蕾絲,
就花了幾天把我喜歡的圖案通通買下來了!!!!
(會說花了幾天是因為覺得要燒好多錢啊~所以考慮了一下XD)

最上面的happy birthday我覺得很好用!!!超想屯貨的!!!
但跑遍埔里三家書局(墊腳石、易百分、晉士),只有一捲,只好回台北再找找了。   
 

黃底圓點那捲,很簡單也很可愛!!
下面的那捲,不知道為什麼有很和風的感覺,所以也默默入手!!
最後那一捲,我自己覺得乍看之下有點像玫瑰花(有嗎?)所以就買了!!
我怎麼覺得我在為我自己的敗家找理由

  
 
 
 

小兔子紙蕾絲,超可愛的!!!
還有藍色底的喔~但粉紅底的比較粉嫩可愛~>//////<
  



  

接著,首圖那一個看起來黑黑醜醜的膠帶們就是昨天板友分享過的膠帶,
我是前幾天去買紙膠帶的時後找到的!!!
看到的時候我也是驚為天人!!!立刻全包!!!
不過版友分享的其中一種圖案我沒看到....(就是有十字架的那個><)  

以下是他們的真面目!!!
我取的長度是以完整展現他們內容為主,
所以如果是幾何圖案我就取比較短喔~ 

其中兩款因為圖案是白色的,所以我就把紙塗黑,這樣才看得到!!! 
圖案都還滿可愛的!!!我都很喜歡~~ 
不過有些文字看不懂啊.......
他們都是兩捲一組的喔!!買的時候無法拆開買XD

從上到下:
小女孩(咖啡色)&幾何線條(橘色)
圓底星星&熱氣球+傘(咖啡色) 
不知是什麼的文字們(深綠色)&英文的文字們(咖啡色)
小雞圖案吧....(咖啡色)&十字圖案(透明底,圖案為白色)
動物們(桃紅色)&圓圈幾何圖案(透明底,圖案為白色)  
 
 
  

  
 


接著是貼紙們!!

表情符號貼似乎是必備品了,
從一開始的黃色笑臉→各色笑臉→黃色各式表情→彩色各式表情,真是越來越實用了!!!
右上角那個有分size的笑臉是我覺得超棒的設計,
但我現在已經找不到了...... 
 
 

  


然後是泡棉貼紙們,(最左邊那張不是XD)
泡棉貼紙們都是在夜市的10圓攤購入的!!
整個超級便宜啊~~所以用起來都不手軟!!!!
 


這三張都快被我用完了,
但應該還是可以想像全滿的盛況吧!!!  

不過之後再去找就都找不到了:( 


然後是我超愛的史迪奇!!!
其實這些都買了好幾年了,只是剛開始都捨不得用,
後來覺得,買了不用真是太浪費了!!!!
所以就開始東貼西貼的,
中間那張是去年買手帳附送的!!  
 
 

  


上半部是角色們的貼紙,下半部就是一些行程貼~~ 
 

最後是感覺大家都會有的小圓貼~
牛皮小圓貼是鶴屋的,我是在埔里的易百分跟晉士買的,
不過因為這兩間似乎都不是連鎖的,所以也幫不上買不到的板友忙><

因為買了很多表情貼,所以小圓貼就不畫表情了,
畫上一些平常可能會有的行程天氣
因為喜歡LOMO(有人看得出來我畫的是什麼相機嗎XD)、喜歡排球、喜歡壘球、喜歡廣仲(ROCK),
所以,通通畫進來!!!!!!!!!

不過,雖然畫的是同樣的東西,
每張貼紙還是無法一模一樣!!
算了,這就是手作的迷人之處啊~~~XD  
 
 

  
 


然後想到我還有畫過生病跟KTV!!!!
拿手帳裡的照片擋一下!!!
不知道還可以畫什麼咧????
平常還會有什麼樣的行程啊???
大家可以說出來給我參考一下嗎??呵呵~~ 
 
  


以上,跟大家分享!!
我還在想我出門的時候要帶哪些傢伙跟我一起趴趴走!!!!
感覺會很大一包欸!!!
我還有一堆便利貼跟四把繪圖尺!!!!!
感覺我包包要爆炸了............
然後荷包要空了.....................





  

但是文具板還是持續讓我自燃...
板友還是持續放火燒到我,
所以還是會繼續買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