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幾天家聚時拍的照片,
其實我原本以為我買的這組拍立得是彩色邊框的,
結果拍出來竟然是空白的,>"<
跟上一組維尼的相比整個就弱掉了,
於是就拿了手邊的膠帶還有貼紙改造一下!!
整個繽紛很多啊~~

廢話不多說,看照片!!!
 








話說掃描的時候,
機器一直把白色的邊邊切掉,害我超囧的多掃了好幾次= = 
 
然後雖然改造後可愛很多,但實在是有點花時間,
我想近期內如果還有要拍的話,我還是會選擇卡通框,
這樣我只要貼上貼紙就會很豐富了!!
  

最後,拍立得雖然真的很燒錢,但也真的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