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板上看到manqing板友分享金音出了新款細版的紙膠帶,
今天下午就殺到台北車站的久大去買了!!!
上一波的新款沒有燒到我,(只買了一款細版的XDDD)
但這次的四款因為顏色都很喜歡加上數量不多所以就全包了!!

先來張拆開的樣子:

顏色真的好可愛喔~~~

我對於這種很沒抗拒力XDD

接著來排排站吧!!!

很明顯的這個系列跟花園有關,
所以圖案有瓢蟲、花器、蝴蝶跟花~~

細部圖來一下~~

現在看圖還是覺得好可愛啊~~~
雖然下午全拿在手上的時候有被閃光念了一下"為什麼又要買紙膠帶!!!!"
(從MT展開始他就覺得我一直買,但我買的數量真的不多啊~~
MT展我也只買三捲而已,嗚嗚~~)  

但以金音便宜的價格+可愛的圖案+我細版的紙膠帶不多,
我還是不怕被念的買下去了XDDD 


接著來看一下聽說很搶手的旅行印張組,
一進久大,在前往紙膠帶的路上就看到印章們,
而這個是當時僅存的最後一組,
所以,我又緊抓手上了XDDDD

其實這組圖案我會買,完完全全是為了相機跟郵戳(默)
小鳥跟花也是很可愛我知道,但對我來說比較無感XDDD

接下來馬上進行到試蓋模式!!!!
我的印泥是很普通的利百代黑色XDDDD 

第一台相機請大家直接忽略,
那是我印泥壓的不夠多所以她是失敗品●_____●
蓋出來的樣子整個超可愛的啊~~~
以後我自製明信片應該都會蓋上相機跟郵戳!!!
( 小鳥跟花 :那我們呢!!Q皿Q)

最後是覺得很可愛的貼紙兩張,
話說最近台灣也出了超多無敵可愛的貼紙,
都會放在一個大架子上讓我們轉啊轉的選購,
轉啊轉的同時就會默默的一直拿啊拿的(咦?)
但我在充滿理智被閃光阻止的當下,我只拿了兩張,
(因為前幾天去粉絲谷買了好幾張甜蜜貓的了!!!)

第一張是我很喜歡的陸海系列!!

整張貼紙就直貼分成陸地:


 還有海洋:       

只差天空就陸海空三軍集合了!!!! 


另一張是狗狗系列!!


雖然沒分陸海系列,但還是上下半細部秀來一下!!!!
貼紙上都有一些很可愛的註解喔!!
像從第二排開始就有介紹狗狗的名字~~
"巧克力拉拉  邊境牧羊犬  雪納瑞"
第三排:"巴哥(旁邊還寫:頂功一流XD)  柴犬  雪納瑞  博美混狐狸犬  瑪爾濟斯  ???"
等等............XDDD
  
 
 



左下角那兩隻甜點狗狗超討喜的!!! 中間那隻狗狗腳著藍白拖,還寫:英雄愛穿藍白拖!! 

以上,希望有幫(ㄖㄢˊ)(ㄕㄠ)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