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mt for kids"這幾個字把這幾天的大家弄得心癢癢啊~~
我歷經一番波折,幸運的得到了D款!!!
因為這番波折有閃,所以最後再說,先來看看它們吧!!!
 
其實我一拿到這盒小東西的想法是:"也太小盒了吧!!"
它有多小盒呢?請看↓
 

旁邊放的是我的愛鳳
這樣應該可以知道有多小了吧!!
小巧可愛人人都愛啊~~~
來看看背面的示意圖:

 
動物、樂器、交通工具(車輛)!!
顏色真的很繽紛可愛欸!!!
打開後的樣子↓
  


這樣的擺法熊熊一看真的有點像米奇~~
古錐古錐的~~~
接著,排排站是一定要的啊!!
  
 
 
 
 
 
 
  

這樣一字排開真的很有氣勢,
很莫名很愛這樣的排列方式!! 
還好我還沒入手20色系列的(誤)   
 


不過這樣子排開,只有動物系列的可以觀其全貌(說白話文啊),
其他兩種都只見皮毛,
所以,繽紛的展開圖來哩~~



三種主題分別都有八種樣式,
但長度整個差超多的!!!
  

系部圖來一下:      
1.動物們


2.樂器們 

 


3.交通工具(車輛)   
 



真的是可愛到我都要捨不得用了!!!!
原本也想來一下紙膠帶疊疊樂,
但我手邊的紙膠帶都是常態販售版啊~
所以也沒有什麼好比的,
總之, mt for kids 真的很小很小,

大家真的要記得柑仔說的:比例尺的重要性(默)  

(對~我是柑仔的粉絲,這樣應該不算趁亂告白吧XD)
  

==========以下小閃文,不喜勿入=============
  
 

前天在FB上看到
 mt for kids 在誠品網路書店上架,
看到的當下沒有立刻下訂,猶豫了一下,想說先去運動,
結果我運動回來後,再看了一次,我就在FB上PO了這篇文:


 

沒錯!!!!我最想要的D款賣完了!!!!
接著,又跟閃光有了一點點莫名其妙的爭執,

於是就抱著不美麗的心情入睡,嗚嗚,     
殊不知,在我入睡後他看到了我的這則PO文,
就傳了LINE跟我說我可以去買紙膠帶,
(買紙膠帶前我都會告知他,避免我失心瘋的買太多,等於要他說好我才可以買XD)
隔天早上起床看到的當下有點開心,但, 
我八點就要上班哪來的時間去買啊!!
結果,閃光就默默的說:
"哪裡有?信義誠品有齁?我去幫你買"
雖然我一直說:"沒買到真的沒關係,大熱天的不要特地去買啦!"
但他就說:"我在騎車了,待會就會買到了。"  
 

最後透過文具板板友的情報,
讓他不必跑到信義區,在敦南誠品的成功GET!!!
看到他傳圖片來給我的當下我都快哭了啊~~  
 
 
 
 
 
 
 
除了因為他成功買到之外,還有他的那份心啊~~
因為他傻傻的10點半就到書店,但文具區11點才開啊......


 

最後附上他的退伍小禮物,內容就不公開了,
但裡面也都是用紙膠帶裝飾,
希望他看完這本禮物之後,以後不會再阻止我買紙膠帶!!→這句話是重點,粗體畫底線。  
 
 
 


以上,希望沒有閃瞎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