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同區美食】
 
最近的天氣熱到不行,
白天出門完全都只想待在冷氣房裡啊~
這天早上在朝代看完電影後,決定要來這吃冰~

這間店的動線分為外帶與內用,
如果要內用的話,就慢慢排隊進去就好,
不用先進去佔位子,
因為輪到自己的時候,店員會依序帶位。


價目表上寫得很清楚,
米苔目/大紅豆/粉粿/仙草,任選2/3種40元,4種45元,
價格上不算太貴~~


然後不論外帶內用,都是在裡面的這位大哥在分米苔目,
一次就分好了好幾碗放著,因為客人實在是太多了!!!

因為我不愛大紅豆,所以點了其他三種,
剉冰淋上糖汁,真的很消暑!!! 

 
 
 

米苔目我吃起來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但粉粿很Q彈,而且不同於其他地方賣的是黃色的,
他們家的粉粿是透明無色的,
仙草的部分則是香氣十足,
但在吃的時候我也一直想到萬華的仙草冰啊~~

這間店的那一個特色就是店裡的裝潢,
把整間店弄得像在路邊一樣,
因為他們家就是從路邊擺攤起家,
一直賣到現在有店面哩~




另外,到了冬天,
就會改賣熱食的品項,

讓我冬天的時候也想來吃吃看~~

最後附上營業時間:

 
 
 
 
 

  
 
 
 
 
 
 
 

最後的最後在提醒大家,
如果要去吃的話,最好是早一點去,
因為我隔天要去吃的時候,五點到,店家竟然說米苔目賣完了~~
雖然我自己是覺得沒差,但我身旁的人都要哭哭了XDDD

呷兩嘴(米苔目冰)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甘州街34號
電話:02-2557-0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