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不是很吸引人!!!
昨天上班的時候,得知10/23中華郵政會發行玩具總動員的郵票,
加上被這篇網誌燒到,
好物分享*中華郵政10-23發行-迪士尼玩具總動員郵票(點我另開視窗)
 
 
所以就在中午休息的時候衝去買了!!! 
不過跑了第一間郵局只買到郵票,首日封是跑了第二間才買到的

這次一共出了兩款,每款面額都是5元3張,12元2張,一張小全張總共為39元


先來看看其中一款,場景應該是在主角的房間裡XD


拉近一點看就可以發現,這組郵票其實做的很細緻啊~~
像我就會完全捨不得用XD 

 
 
 


 

再來看看另一款,這款的感覺就很動感XD
 




 
 

另外,特別的是,這次的郵票是做成貼紙的樣子,
所以直接撕下來就可以用了,
害我會一直有"它是貼紙"的錯覺XDDD


首日封的部分也有兩款,
正面與背面的圖案都不太一樣喔!! 



 
 
 
 
 
 
以上,簡短分享文,
有被燒到的朋友快去買吧!!!!!

 
中華郵政集郵電子商城(點我另開視窗)


另外,還有郵戳可以蓋喔!!!!

只是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時間去蓋呀>_____<    


一、本(101)年10月23日「卡通動畫郵票小全張-玩具總動員」發行,


本公司特別鐫刻不同圖案之精美臨時郵局戳,分送全區20處臨時郵局提供郵迷蓋用,
歡迎各界集郵愛好者多多愛顧。

二、設立臨時郵局情形如下-基隆郵局、板橋郵局(2處)、三重郵局(2處)、宜蘭郵局、
新竹郵局(2處)、中壢郵局、桃園郵局、苗栗郵局、臺中郵局、豐原郵局、嘉義郵局、
臺南郵局、高雄郵局、澎湖郵局、屏東郵局、臺東郵局、花蓮郵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